•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登陆上sslvpn了,ping不通内网主机(5.5.5.5)

2018-12-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7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slvpn也下发了1.1.1.0 路由表,路由器也有10.1.1.1的回城路由。ps: 10.1.1.1是SSLVPN-AC接口ip

没有配置192.168.1.0 到5.5.5.5 的路由。

最佳答案

粉丝:7人 关注:0人

1、防火墙ac口能ping通 5.5.5.5?

2、ac接口加了安全域和策略没?

1,2点都没问题。我在客户端查看sslvpn分配的ip ,没有网关

zhiliao_BI3To 发表时间:2018-12-10

网关不一定重要,你pc的路由是指向的链路 你pc能pingac口地址吗

不科学君 发表时间:2018-12-10
回复不科学君:

ping的通 我用tracert测试 流量全部走的192.168.1.1,并没有走sslvpn-ac接口 由于5.5.5.5没有192.168.1.1回程路由,导致失败。按道理来说连上sslvpn,应该要走ac口呀。

zhiliao_BI3To 发表时间:2018-12-10

你的pc路由表是怎么样的,这样看起来,电脑端直接走公网口。没有走inode

不科学君 发表时间:2018-12-10
回复不科学君:

pc机路由表中有下发的路由条目,但是网关显示的是“在链路上”接口显示的是sslvpn分配的ip地址

zhiliao_BI3To 发表时间:2018-12-1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