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智能巡检管家V7设备三级权限获取失败和SNMP登录失败

2018-12-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40浏览
鱼生 二段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智能巡检管家V7设备三级权限获取失败和SNMP登录失败

local-user账户已经获取network-admin权限,测试结果中依然显示三级权限获取失败。

snmp参数均已配置正确测试结果显示ping通,但是登录失败。其他V5设备正常.

组网及组网描述:

暂无

最佳答案

粉丝:19人 关注:2人

V7设备有3级权限配置吗?实际在设备上配置的命令行是什么?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hash service-type telnet ssh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还有我试过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 15这个命令三级权限依然失败。 而且snmp登录也不行。

鱼生 发表时间:2018-12-10

在巡检管家的测试设备详细信息页面,看一下测试3级权限的命令是什么。然后用管家纳管设备时使用的账号登录到设备上,执行报错的命令,看看手工执行能不能行。

一只炸毛 发表时间:2018-12-10
1 个回答
鱼生 二段
粉丝:1人 关注:1人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hash 


 service-type telnet ssh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还有我试过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 15这个命令三级权限依然失败。

而且snmp登录也不行。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