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智能巡检管家snmpv3版本对接失败。

2018-12-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46浏览
鱼生 二段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snmp v3版本测试登录失败。配置如下:


 snmp-agent

 snmp-agent local-engineid xxxxxx

 snmp-agent sys-info version v3 

 snmp-agent group v3 admin privacy

 snmp-agent group v3 snmpv3 read-view admin write-view admin

 snmp-agent target-host trap address udp-domain 10.163.17.40 params securityname admin v3

 snmp-agent mib-view included admin iso 

 snmp-agent usm-user v3 admin admin cipher authentication-mode md5 $c$3$Ge4BmuiV+fGbKqHQcPxrLsBlvRr7+HoN7gUkRL4NI3XEJQ== privacy-mode des56 $c$3$lmJ3ZEWlLxbxS4WOG0dRCkM4IDORzhDIP4weEcFIfaP7wQ==

 snmp-agent trap enable arp 

 snmp-agent trap enable radius 

 snmp-agent trap enable stp 

 snmp-agent trap queue-size 500

 snmp-agent trap life 600


平台配置应无问题。


设备版本是v7版本。


希望专家和大神可以指点下。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4人

V2c的可以成功吗?是不是网络问题

v2c并未测试,现网设备太多,更换版本解决可能是最后才会考虑的。很奇怪的是现网中也有snmp参数对接成功的设备,但是几百台只有两台,设备配置上也都一样。

鱼生 发表时间:2018-12-1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