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用户二层环境下丢包

  • 1关注
  • 0收藏,45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用户环境如图,SW2  SW3全是傻瓜交换机   sw3下接有PC办理业务。最近出现怪事   总是有一台PC 网络丢包严重   而且是每天换着来

也就是说 今天是PC6   明天是PC5  后天可能又是PC4    有时候也会自动好  
有没有大神遇到这种   或者说下这种问题的解决方法…… 
已经排除IP地址冲突哦  交换机也换了 哦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估计可能有中病毒的了,建议你升级交换机吧,换成管理的,能做下配置,也好检测,目前情况,建议你找台电脑,装个分析软件看看,比如 Sniffer

我也怀疑是中毒了 但是查杀不出来 交换机也换了

小明同学 发表时间:2018-12-11
回复小明同学:

换成可管理交换机,做端口隔离,然后给上联口做个镜像,抓包看看

寂东 发表时间:2018-12-12
1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1人

可以流通下看包丢在了哪台设备上

怎么弄?SW2 SW3都是傻瓜呢 而且他下面接的7 8 台PC 只有一台会出现这个问题 但是也不固定是这台

小明同学 发表时间:2018-12-1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