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5540H 支持IRF吗?

2017-05-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943浏览
粉丝:53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是否支持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WX5500H系列无线控制器可支持H3C最新开发的星型IRF模型,相比普通级联的IRF模型,星型模型采用二层网络(虚拟成一个中心点)连接多台设备,组网更灵活方便。星型IRF模型的核心思想是将多台设备以星型拓扑连接在一起,虚拟化成一台分布式设备,具有以下优势:

* 组网简单:星型IRF无须专用堆叠线和专门堆叠口,只需要通过交换机或者直接连线,二层相通即可建立堆叠。

* 能力叠加:星型IRF整体对外呈现一台虚拟AC,虚拟AC的管理AP和用户数量是多台AC能力的叠加。

* 配置简单:在虚拟AC上(主AC,即用户可见的一台AC)的配置,能自动同步到所有AC。

* 高可靠的备份:支持N+1备份,一台AC宕机不影响虚拟AC的功能,当前支持最多4台设备堆叠,组网可以采用3+1或者2+2备份的方式。

* 灵活的license控制:星型IRF中一台设备安装License,其他设备可共享使用, 虚拟AC的接入AP数是IRF中设备安装的License数目之和;另外,License虽然跟设备具体绑定和安装,但可以方便的卸载和迁移。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34人 关注:4人

支持

暂无评论

粉丝:62人 关注:3人

支持

暂无评论

天涯 六段
粉丝:4人 关注:2人

支持的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个看版本,和设备型号无关,最新v7一般都支持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