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CL中的路由器上配置SSL VPN的疑问?

2018-12-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1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教:

在配置SSL VPN时出现问题(如下图所示),

这个ca.cer与server.pfx是否需要另外搭建一台CA服务器的呀?

这两个文件是如何产生的呀?大致的流程是怎样的呀?

还有怎样导入到HCL模拟器中的路由器的flash中的呀?

谢谢。


最佳答案

狗剩 八段
粉丝:38人 关注:1人

配了policy不指定pki就会调用设备缺省的,无需导入

谢谢,HCL里面有缺省的证书?

studyfisher 发表时间:2018-12-12
回复studyfisher:

模拟器的设备里有,就是和你用Web的HTTPS登录设备用的一个证书

狗剩 发表时间:2018-12-12
回复狗剩:

非常感谢,如何查看的模拟器中的路由器的证书的呀?使用什么命令的呀?谢谢。

studyfisher 发表时间:2018-12-12
回复狗剩:

使用dir /all查看flash,但没有发现有证书文件的哦?谢谢。

studyfisher 发表时间:2018-12-12

内置的,看不到的。

狗剩 发表时间:2018-12-12

非常感谢,不指定PKI域的配置手册是否有呀?可以提供参考一下吗?从官网下载的是指定PKI的,谢谢。

studyfisher 发表时间:2018-12-1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