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关于RT-MSR830-WiNet路由器

MH
2018-12-13提问
  • 1关注
  • 0收藏,434浏览
0

问题描述:


组网及组网描述:


大家好,我们公司有一台旧的 RT-MSR830-WiNet路由器,想进行测试使用。我登录了默认的192.168.0.1地址,电脑网段为同网段,电脑一直ping不通,无法进去;然后通过串口线命令行进去的状态如图 RT-MSR830-WiNet所示,目前的设备等状态如图2所示。已经按过reset键重置,还是这样的状态。华三路由器小白,想请教诸位大神怎么处理,谢谢

最佳答案

0

版本丢失,开机自动进入bootware界面,可以官网下载对应的版本,参照版本说明书中的指导完成升级

你好,我去官网下载了新的版本包,但是在目前这种状况下我无法导入MSR800-CMW520-R2516P19.BIN文件啊,web进不去,命令行还是那个界面

MH 发表时间:2018-12-13

pc搭建TFTP服务,在路由器界面选3,配置ip地址和需要升级的固件文件名。

hmvip 发表时间:2018-12-13

参照bootware升级的指导,版本说明书里有

炭烤工程师肉片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12-14
回复hmvip:

===========================<EXTEN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Clear Super Password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Z: Access EXTEND-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Enter your choice(0-9):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你好,我进入界面没有东西配置不了

MH 发表时间:2018-12-14
回复hmvip: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1 Loading...Failed!

MH 发表时间:2018-12-14
回复hmvip:

GE0到GE4口灯都不亮,sys系统灯黄灯,VPN灯不亮

MH 发表时间:2018-12-14
回复MH:

兄嘚,好好看看版本说明书,要用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来对接ftp或者tftp服务器,可以自己搭。对接完了才能传文件,传完了再指定升级。

炭烤工程师肉片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12-14
1 个回答
0

版本丢了 上华三官网下载个版本 上传上去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