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 ead portal认证 提示报错

2017-11-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59浏览
fsz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终端采用portal认证,通过EAD做安全准入,在终端通过inode认证一段时间后,inode客户端提供“安全认证失败,E63010:使用指定业务的用户不在线”,反复测试,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组网及组网描述:

portal三层组网,防火墙F1060做准入网关,开启了portal逃生功能。

最佳答案

fsz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己配置的radius计费配置,可以弹出portal web认证界面,通过inode客户端认证后,再过10-20来分钟就会提示 E63010:使用指定业务的用户不在线,用户下线。


有个案例http://kms.h3c.com/View.aspx?id=44212感觉比较像,但在解决方案中“1、经过确认,发现认证锁定时长为1S,修改为5S后问题不再复现。”这一步不知道如何操作。

请帮忙确认下


认证锁定时长默认都是5s的,这个1s是人为修改的,不能这么设置,否则会导致认证异常,这个参数的目的就是控制认证计费报文在5s之内完成,如果设置1s,会导致很多问题

知道不知道 发表时间:2017-11-08
2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0人

1、接入设备是否配置了RADIUS计费配置

2、使用Portal Web认证测试看是否正常


己配置的radius计费配置,可以弹出portal web认证界面,通过inode客户端认证后,再过10-20来分钟就会提示 E63010:使用指定业务的用户不在线,用户下线。 有个案例http://kms.h3c.com/View.aspx?id=44212感觉比较像,但在解决方案中“1、经过确认,发现认证锁定时长为1S,修改为5S后问题不再复现。”这一步不知道如何操作。 请帮忙确认下

fsz 发表时间:2017-11-07
粉丝:0人 关注:0人

看下有没有配置portal user-detect type { arp | icmp } [ retry retries ] [ interval interval ] [ idle time ], 若设备发现一定时间(idle time)内接口上未收到某Portal用户的报文,则会向该用户定期(interval interval)发送探测报文。如果在指定探测次数(retry retries)之内,设备收到了该用户的响应报文,则认为用户在线,且停止发送探测报文,重复这个过程,否则,强制其下线。

没有配置这个命令

fsz 发表时间:2017-11-1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