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C360能否管理WAP722E-W2

2018-12-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56浏览
Suwipe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准备增加一个AP ,看到小贝系列WAP722E-W2,但是没看到究竟是属于哪个系列,默认的AP添加菜单里没有这个型号,新版固件包里看到一堆fit.bin文件,请问WAC360能不能管理WAP722E-W2,是要手动添加bin文件么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7人 关注:1人

不支持;可以看到http://www.h3c.com/cn/d_201810/1115212_30005_40.htm#_Toc523496432链接的版本说明书里配套的FIT AP是没有这个型号的。

1.4  配套FIT AP列表

表3 配套FIT AP列表

AP型号

AP-mode

文件名

是否打包

备注

H3C WAP621

WAP621

wa2600a_fit.bin

H3C WAP722

WAP722

wa4300_fit.bin

H3C WAP722E

WAP722E

H3C WAP722S

WAP722S

wa4300s_fit.bin

H3C WAP712C

WAP712C

H3C WAP712H

WAP712H


这个我看过,但是我在最新下载的E3703P67固件压缩包里看到了除了这三个fit.bin以外的fit.bin文件,所以想知道那些文件是干嘛的,是不是可以用来扩展支持的AP型号

Suwipe 发表时间:2018-12-14

不能支持,只支持上表中列出来的AP型号。

池塘边的榕树 发表时间:2018-12-1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