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通过AD域认证控制上网方式

  • 1关注
  • 1收藏,101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有一台WAC380-60控制器、多个AP,获取到IP在多区域多个VLAN里(注:无线获取到IP地址段是不固定的)。

如何实现 1、加入域的电脑通过AP无线连接后直接能访问网络(内部网络和上Internet);

              2、没有加域的电脑、手机终端通过AP无线连接后仅能访问指定的服务器、应用平台或上Internet网如何通过WAC380-60 域认证方式访问网络

组网及组网描述:

现有一台WAC380-60控制器、多个AP,获取到IP在多区域多个VLAN里(注:无线获取到IP地址段是不固定的)。

如何实现 1、加入域的电脑通过AP无线连接后直接能访问网络(内部网络和上Internet);

              2、没有加域的电脑、手机终端通过AP无线连接后仅能访问指定的服务器、应用平台或上Internet网如何通过WAC380-60 域认证方式访问网络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您结合ldap做认证的话可以获取到用户信息,上不上网您可以通过包过滤或出接口nat匹配acl限制

谢谢! 请教 WAC 380-60系统里没找到 ldap认证或 AD认证

zhiliao_eblM6 发表时间:2018-12-16

这款设备是否可通过 RAIDUS 域证书认证?怎么做? 谢谢!

zhiliao_eblM6 发表时间:2018-12-16

轻轻松松配无线: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9 您可以参考一下里面的无线认证

zhiliao_gNSdl 发表时间:2018-12-1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