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00-C-G

2018-12-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4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出口带宽电信上下行200兆,专门用来做公司无线用户上网,但是最近网速非常慢,已经排除了是运营商的问题,现在网速白天都是100多kbps,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尼

组网及组网描述:

出口带宽电信上下行200兆,专门用来做公司无线用户上网,但是最近网速非常慢,已经排除了是运营商的问题,现在网速白天都是100多kbps,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尼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3人 关注:3人

这种情况的可能原因比较多,

1,查看ap的接入用户数,是不是太多

2,查看ap的信道是不是最优,看看空口利用率,如果是自动选择的,最好把所有ap都重启下看看

3,下载速率在100k,使用有线测得还是无线测得,如果是无线测终端测得的结果,同时用有点终端测试下看看,用这个地址来测,speedtest.net 不要用360之类的

4,抓下包,看看网络传输情况,看看有没有p2p下载之类的,综合分析下,

1.早前单独接入了1条电信的200兆宽带专用做转发无线的流量; 2.现在网络里面使用的aruba的无线设备,已经排除是设备的问题,但是内网里面使用无线的客户端达到1600台,是不是因为无线的流量过载,导致整体的无线网速变慢; 3)无线的网段配置的是172.28.0.0/20,现在想在防火墙上做这个网段的每ip限速,但是发f1000-c-g不支持20的掩码,防火强上如何做对该无线网段的限速啊

zhiliao_64919 发表时间:2018-12-18
1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排查下有没有做带宽限速管理

做了用户限速20兆,是使用无线的客户端太多造成了网络拥塞了嘛

zhiliao_64919 发表时间:2018-12-17

是的啊,客户端过多就肯定会分担流量啊

勤奋的吴昊昊 发表时间:2018-12-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