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00-C-G

2018-12-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5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在防火墙F1000-C-G上设置了很多qos carl ,这里只列举下面几条,然后在公网出接口上应用qos car!

咨询1)这是对172.18.100.0 ,172.18.10.0 ,172.18.20.0 网段的每个ip地址做了20M上传下载的限速嘛,这样做可以生效嘛,是不是对的??

2)我的出口带宽是200兆,做了这个限速之后,我用www.speedtest.net测试速度是<20M的,但是我用网页下载速度是1-2M/s,他们的换算关系是什么??

3)那我现在有个172.28.0.0/20的无线网段,发现qos carl里面的掩码只能是22-31的,这该怎么操作??

qos carl 30 source-ip-address subnet 172.18.100.0 23 per-address 

 qos carl 31 source-ip-address subnet 172.18.10.0 24 per-address 

 qos carl 32 source-ip-address subnet 172.18.20.0 24 per-address

qos carl 40 destination-ip-address subnet 172.18.100.0 23 per-address  

qos carl 41 destination-ip-address subnet 172.18.10.0 24 per-address 

 qos carl 42 destination-ip-address subnet 172.18.20.0 24 per-address

在公网出接口上:interface gig0/8 应用

qos car outbound carl 30 cir 20000 cbs 1250000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qos car outbound carl 31 cir 20000 cbs 1250000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qos car outbound carl 32 cir 20000 cbs 1250000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qos car inbound carl 40 cir 20000 cbs 1250000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qos car inbound carl 41 cir 20000 cbs 1250000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qos car inbound carl 42 cir 20000 cbs 1250000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3人 关注:3人

这个限速的带宽是针对整个网段的,不是每ip的,另外测速或者下载时,看看单位是B还是b,1B=8b

2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1人

1、这个没做错

2、换算就是下载速率*8得到的是带宽

3、新增一个carl限速啊,在接口调用就行

qos carl 50 source-ip-address subnet 172.28.0.0 20  per-address

你好: 1)我的出口带宽是上下行都是200兆的电信宽带,那是不是意味着下载和上传的速率也要除以8,网页下载和上传是25M左右啊; 2)F1000-C-G里面掩码不能写20,只能从22开始!!有什么其他方法嘛~~

zhiliao_64919 发表时间:2018-12-17

是的 没这个说法啊,除非冲突,要不然怎么会不让写20位掩码

atlantis 发表时间:2018-12-17
粉丝:6人 关注:1人

1.可以生效;

2.做了限速管理20兆,网页下载速度1-2兆是正常网速,一般是8倍关系。


你好: 1)我的出口带宽是上下行都是200兆的电信宽带,那是不是意味着下载和上传的速率也要除以8,网页下载和上传是25M左右啊; 2)F1000-C-G里面掩码不能写20,只能从22开始!!有什么其他方法嘛~~

zhiliao_64919 发表时间:2018-12-1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