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2600 基于用户的负载分担怎么设置

  • 0关注
  • 0收藏,76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现在有几条WAN口,其中一条固定IP,另外几条拨号。

现在设想是:几条拨号上网的优先使用,因为带宽较大100M的,固定IP这条备用,带宽较小,只有10M,做最后的救命稻草用。

要怎么设置?在WEB管理中怎么操作,系统是V5版本的。

最佳答案


命令行


使用本特性请关闭快速转发功能,快速转发的相关内容请参见“三层技术-IP业务配置指导”中的“快速转发”。undo ip fast-forwarding


 


使能基于带宽的负载分担功能情况下,如果转发时查到多个出接口/下一跳,则获取所有的带宽值,并计算出各个接口应该分配的报文比例;然后结合当前接口已经转发的报文数目来决定使用哪个接口将报文转发出去。


关闭基于带宽的负载分担功能情况下,如果转发时查找到多个出接口/下一跳时,将简单的轮循所有接口,对报文进行发送。


表2-1 配置基于带宽的负载分担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配置基于带宽的负载分担功能

bandwidth-based-sharing

必选

缺省情况下,关闭基于带宽的负载分担功能

进入接口视图

interfa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

配置接口的负载带宽值

load-bandwidth bandwidth

可选

缺省情况下,接口负载带宽为接口的物理带宽

当指定参数为0时关闭当前接口的路由功能,该接口将不会被选择,但不对物理接口的其它状态产生影响

退回用户视图

return

-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