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ER3200G2 路由器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2018-12-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75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ER3200G2 路由器密码忘记了 不知道怎么重置,路由器上海没有重置的按钮和针孔,用console转接线连接电脑可以重置吗?现在的电脑找不到九针的接口,不知道用下面吗哪种转接线,求弄过的大神给个答复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如果重置,用console口登陆后,输入 restore default


但这种情况不用重置,更改密码就可以:


可以按照上边的方法改掉密码,然后用新密码登录

谢谢

zhiliao_OhLEg 发表时间:2018-12-24

兄弟 我图片里面的转接线可以用吧

zhiliao_OhLEg 发表时间:2018-12-24
回复zhiliao_OhLEg:

可以,但如果你只恢复密码的话,就这款设备来说,用U盘也可以,把U盘格式化成FAT32格式,建个记事本,命名ER3200G2_restore.txt 记事本里写一个命令 restore.txt 然后把U盘插入路由器的usb口

寂东 发表时间:2018-12-24
回复寂东:

插上优盘会自动执行吗

zhiliao_OhLEg 发表时间:2018-12-24
回复zhiliao_OhLEg:

是的,按照我跟你说的,那样做,插上U盘后,登录路由器,用户名密码都恢复成admin了,自动执行

寂东 发表时间:2018-12-24
1 个回答

两种都可以,一般就是第一种,USB转换线+console线,第二种跟卖家确认下,是不是一边是console线的水晶头,一边就是USB,如果这种,也是没问题的

太感谢了

zhiliao_OhLEg 发表时间:2018-12-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