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6800 ospf邻居down

2018-12-2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1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Dec 25 09:22:57:956 2018 TJ-J07-47-LF-H6800 LLDP/6/LLDP_CREATE_NEIGHBOR: Nearest bridge agent neighbor created on port HundredGigE1/0/52 (IfIndex 64), neighbor's chassis ID is 5cc9-9962-d209, port ID is HundredGigE1/0/16.

%Dec 25 09:25:07:298 2018 TJ-J07-47-LF-H6800 IFNET/3/PHY_UPDOWN: Physical state on the interface HundredGigE1/0/52 changed to down.

%Dec 25 09:25:07:299 2018 TJ-J07-47-LF-H6800 OSPF/6/OSPF_LAST_NBR_DOWN: OSPF 1 Last neighbor down event: Router ID: 10.81.254.234 Local address: 10.81.250.189 Remote address: 10.81.250.190 Reason: Ospf_ifachange.

 %Dec 25 09:25:07:299 2018 TJ-J07-47-LF-H6800 IFNET/5/LINK_UPDOWN: Line protocol state on the interface HundredGigE1/0/52 changed to down.

%Dec 25 09:25:07:301 2018 TJ-J07-47-LF-H6800 OSPF/5/OSPF_NBR_CHG: OSPF 1 Neighbor 10.81.250.190(HundredGigE1/0/52) changed from FULL to DOWN.

组网及组网描述:

ospf邻居中断,这个日志报出来的原因是什么呢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1人

%Dec 25 09:25:07:298 2018 TJ-J07-47-LF-H6800 IFNET/3/PHY_UPDOWN: Physical state on the interface HundredGigE1/0/52 changed to down.

百G端口1/0/52物理down,看下线路是否有什么问题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