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7503 交换机 端口 按时间段 限速配置 要怎么做

2017-11-09提问
  • 1关注
  • 1收藏,86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有一台S7503的交换机,想对GE0/0/1这个端口,在每天的早8点到下午5点这个时间段里做限速,限速为下行流量20MB,上行流量为10MB

查看了一些资料说是可以进端口后用traffic-limit 命令,但是我尝试发现进入端口后没有这个命令

最佳答案

已采纳
JuneQ 六段
粉丝:11人 关注:4人

可以用MQC实现,上行、下行分别用inbound和outbound方向的MQC,匹配基于时间段的ACL(ACL可以匹配所有IP流量),然后用CAR方式限速

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不懂这个MQC要怎么个用法,能不能随便写个大致配置过程,我试试

zhiliao_40038 发表时间:2017-11-09

大致的配置,请参考: # time-range TIMERANGE 08:00 to 17:00 daily # acl number 3000 rule 0 permit ip time-range TIMERANGE # traffic classifier TEST operator and if-match acl 3000 # traffic behavior INBOUND car cir 80000 //单位kbps,即10MB traffic behavior OUTBOUND car cir 160000 # qos policy INBOUND classifier TEST behavior INBOUND qos policy OUTBOUND classifier TEST behavior OUTBOUND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1 port link-mode bridge qos apply policy INBOUND inbound qos apply policy OUTBOUND outbound

JuneQ 发表时间:2017-11-09

这里不能换行,配置贴出来,根据#号换行吧~~

JuneQ 发表时间:2017-11-09

好的, 我懂了,谢谢!

zhiliao_40038 发表时间:2017-11-0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