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ecPath F1060 配置context分配接口报错

2017-05-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886浏览
粉丝:15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两台F1060做了IRF2,之后配置context。在给Context分配接口时,可以选择独占方式分配(不带share参数)、共享方式分配(带share参数),但是选择独占方式时,分配端口会报错:Group error: all interfaces of one group must be allocated to the same mdc.与手册描述不符,请问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确认是在防火墙配置的?防火墙是context命令,不是mdc。

[F5020]mdc 1
       ^
 % Unrecognized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F5020]context 1

[F5020-context-5-1]allocat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
  <0-22>  GigabitEthernet interface number

[F5020-context-5-1]allocat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22
Configuration of the interfaces will be lost. Continue? [Y/N]:y
GigabitEthernet1/0/22 has been allocated in sharing mode. Please cancel the allocation in sharing mode first.

[F5020-context-5-1]allocate interface g1/0/22 share
[F5020-context-5-1]

[F5020-context-5-1]allocat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9
Configuration of the interfaces will be lost. Continue? [Y/N]:y

[F5020-context-5-1]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1人

·     对于本系列交换机,一块业务板上的所有接口只能加入一个MDC。因此为某个MDC分配接口时,请将一块业务板上的所有接口分配给该MDC

# 将接口FortyGigE1/0/1分配给MDC sub1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mdc sub1

[Sysname-mdc-2-sub1] allocate interface fortygige 1/0/1

Configuration of the interfaces will be lost. Continue? [Y/N]:y

Group error: all interfaces of one group must be allocated to the same mdc.

  FortyGigE1/0/1

 

Port list of group 4:                                                          

  FortyGigE1/0/1           FortyGigE1/0/2                  

  FortyGigE1/0/3           FortyGigE1/0/4                  

  FortyGigE1/0/5           FortyGigE1/0/6                  

  FortyGigE1/0/7           FortyGigE1/0/8                  

以上提示信息表明必须将接口FortyGigE1/0/1FortyGigE1/0/8一起分配给同一个MDC。执行如下命令,将接口FortyGigE1/0/1FortyGigE1/0/8一起分配给MDC sub1

[Sysname-mdc-2-sub1] allocate interface fortygige 1/0/1 to fortygige 1/0/8

Configuration of the interfaces will be lost. Continue? [Y/N]:y

所以应该是出于系统硬件或者版本的限制导致,建议更换设备测试一下!


粉丝:53人 关注:0人

华三官网的资料都是经过物理设备,真机验证过后得到的结果,一般不会出现测试结果不一致的问题。建议注意核对设备版本和配置方法的差异。

[H3C-context-10-con10]allocat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1 Configuration of the interfaces will be lost. Continue? [Y/N]:y Group error: all interfaces of one group must be allocated to the same mdc. GigabitEthernet1/0/11 Port list of group 1: GigabitEthernet1/0/0 GigabitEthernet1/0/1 GigabitEthernet1/0/2 GigabitEthernet1/0/3 GigabitEthernet1/0/4 GigabitEthernet1/0/5 GigabitEthernet1/0/6 GigabitEthernet1/0/7 GigabitEthernet1/0/8 GigabitEthernet1/0/9 GigabitEthernet1/0/10 GigabitEthernet1/0/11

衡水老白干 发表时间:2017-05-0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