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ACG1000

2019-01-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0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现在做了IPMAC表里绑定了,如何解除绑定?绑定有没找到哪解绑?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命令行下操作吧:

 IPMAC绑定配置命令

  ipmac

ipmac命令用来配置IPMAC邦定功能。

no ipmac命令用来删除IPMAC邦定功能。

【命令】

ipmac name ip-address mac-address { unique-ip | multi-ip }

no ipmac ip-address

【视图】

系统视图

【参数】

enable:开启防护日志功能。

disable:关闭防护日志功能。

name:对象名称。

ip-addressIP地址。

mac-addressMAC地址。

unique-ip:绑定类型,指一个mac和一个ip地址唯一对应。

multi-ip:绑定类型,指一个mac地址和多个ip地址对应。

【举例】

# 配置IP地址192.168.1.1MAC地址00:00:00:11:11:11的唯一绑定名称为abc

host# configure termina

host(config)# ipmac abc 192.168.1.1 00:00:00:11:11:11 unique-ip

 删除的话,绑定命令前加 no

在帮看看,没进去啊

zhiliao_23738 发表时间:2019-01-02
回复zhiliao_23738:

输入sys,进入系统视图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1-02

sys也进不去啊

zhiliao_23738 发表时间:2019-01-02
回复zhiliao_23738:

是不是版本太老了,升级下版本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1-02

H3C-ACG1000> dis ver i-Ware software,Version 1.10,Release 6609, Build time is Jun 21 2018 17:35:43 System uptime: 18 days 23 hours 6 minutes Firmware is SecPathACG1000-IMW110-R6609.BIN Application signature version: ACG-APP-R3.1.191

zhiliao_23738 发表时间:2019-01-02

这个版本老吗?

zhiliao_23738 发表时间:2019-01-02
回复寂东:

这个版本老吗?

zhiliao_23738 发表时间:2019-01-02
回复zhiliao_23738:

你账号是最高权限吗?http://www.h3c.com/cn/d_201811/1131298_30005_0.htm#_Toc529441427文档里显示是支持的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1-02

对啊用的管理员admin

zhiliao_23738 发表时间:2019-01-02

H3C-ACG1000> display ru !config hostname H3C-ACG1000 switch keep-order on authorized-table admin description Default authority table with all authority enable authorized read all authorized write all

zhiliao_23738 发表时间:2019-01-02

先enable 再configure termina才可以

zhiliao_23738 发表时间:2019-01-03
2 个回答
zhiliao_23738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运行了没进去啊?

先enable 再configure termina

xxshell 发表时间:2019-01-02

谢谢你说的好使能进去了

zhiliao_23738 发表时间:2019-01-03
粉丝:1人 关注:0人

MAC地址学习中把该项删除,即可解绑

没删除选项不说了吗?在那找删除?

zhiliao_23738 发表时间:2019-01-0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