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5130S-12TP-EI的2个combo 口(电口)可以作为IRF端口吗?

2019-01-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9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5130S-12TP-EI:8 个 10/100/1000BASE-T 自适应以太网端口,4 个千兆 SFP 端口(其中有 2 个 combo 口)


S5130S-12TP-EI的2个combo 口(电口)可以作为IRF端口吗? SFP 端口用千兆光模块可以堆叠成功吗?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10人

应该是可以,但是有些细节需要注意

表1-3 S5130S-EI系列交换机上IRF物理端口支持情况及配置注意事项

设备型号

IRF物理端口

配置注意事项

S5130S-10P-EI

S5130S-12TP-EI

S5130S-20P-EI

S5130S-28P-EI

S5130S-28P-EI-M

S5130S-10P-HPWR-EI

S5130S-12TP-HPWR-EI

S5130S-20P-PWR-EI

S5130S-28P-PWR-EI

S5130S-28P-HPWR-EI

前面板上提供的所有10/100/1000BASE-T自适应以太网端口和SFP口

端口需要工作于1G速率

S5130S-52P-EI

S5130S-52P-EI-M

S5130S-52P-PWR-EI

·     52个千兆端口分为两组,如果一个IRF端口绑定多个千兆端口,则这些千兆端口必须属于同一组。同一组中的千兆端口可以绑定到不同的IRF端口

¡     编号为1至24、51、52的端口为一组

¡     编号为25至50的端口为一组

·     端口需要工作于1G速率

S5130S-28S-EI

S5130S-28S-EI-M

S5130S-28S-PWR-EI

S5130S-28S-HPWR-EI

前面板上提供的4个SFP+口

端口需要工作于10G速率

S5130S-52S-EI

S5130S-52S-EI-M

S5130S-52S-PWR-EI

S5130S-52F-EI

·     4个SFP+口分为两组,如果一个IRF端口绑定多个SFP+口,则这些端口必须属于同一组。同一组中的SFP+口可以绑定到不同的IRF端口

¡     编号为49、50的SFP+口为一组

¡     编号为51、52的SFP+口为一组

·     端口需要工作于10G速率


http://www.h3c.com/cn/d_201710/1038070_30005_0.htm#_Toc493785494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2人

S5130S-EI系列交换机不仅可以通过万兆光接口进行虚拟化,也可通过千兆光口及千兆电口进行虚拟化,通过网线即可实现IRF2功能。

暂无评论

寂东 九段
粉丝:124人 关注:2人

S5130S-12TP-EI 支持网口堆叠,千兆电口和光口都可以做IRF2堆叠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