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交换机与华为交换机做链路聚合

2019-01-03提问
  • 1关注
  • 0收藏,6238浏览
mcm856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核心——华三的s10512

汇聚——华为的 s6720

平时 两条线路都在使用,可增加带宽,   如果某条线路出故障 ,还有一条可以正常使用

请问一下 应该 配置这两个不同品牌的义换机? 跑哪种链路协议?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做链路聚合,华三端:

创建聚合口,设置为动态聚合模式

int Bridge-Aggregation 1 

link-aggregation mode dynamic 

将端口加入聚合组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1

做完聚合后,设置turnk、加入vlan等相关操作,全在聚合口下做

华为侧:

创建聚合口,并设置聚合模式为动态:

interface Eth-Trunk 1

mode lacp

将端口加入聚合口;

interface G0/0/1

 eth-trunk 1

做完聚合后,设置turnk、加入vlan等相关操作,全在聚合口下做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9人 关注:12人

可以配置下链路聚合吧

暂无评论

粉丝:1人 关注:2人

做链路聚合 华为华三的命令有点区别

暂无评论

mcm856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根据上面的做完配置后,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