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7506E 如何查看当前所做配置

2019-01-0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3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某医院新上的虚拟化项目,原先核心交换机是两台 H3C S7506E-S,核心交换下面接HIS服务器、电子病历服务器等等,现在新上的虚拟化项目,需要和原来核心交换对接上,把业务迁移到新上的虚拟化服务器上,我的问题是如何查看那两台核心交换机的配置以及策略,是做的冗余还是IRF,以及核心交换机上的vlan是如何划分的?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1人

ddisplay current-configuration命令用来显示设备当前生效的配置。

【命令】

display current-configuration [ configuration [ module-name ] | interface [ interface-type [ interface-number ] ] ]

【视图】

任意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network-operator

【参数】

configuration [ module-name ]:显示具体功能模块的配置信息。

interface [ interface-type [ interface-number ] ]:显示接口的配置。interface-type表示接口类型,interface-number表示接口编号。

【使用指导】

当用户完成一组配置之后,需要验证是否配置正确,则可以执行display current-configuration命令来查看当前生效的参数。对于某些当前配置的参数,如果与缺省参数相同,则不显示。对于某些参数,由于硬件或者规格限制,实际生效值和用户配置值不一致,则显示实际生效值。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墨峰 九段
粉丝:43人 关注:6人

display cu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