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560-30F-EI VLAN虚接口down

2017-11-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8人

问题描述:

核心上VLAN虚接口down  

核心和汇聚都做了IRF堆叠,g1/0/3  g1/0/4  g1/0/3  g1/0/4加入聚合组,三层动态聚合

#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1

 link-aggregation mode dynamic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2 to 1000 1003 to 4094 

 combo enable fiber

 undo stp enable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1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2 to 1000 1003 to 4094 

 combo enable fiber 

 undo stp enable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1 


MSR——7

[bangong]display ip interface brief 

*down: administratively down (s): spoofing (l): loopback

 Interface Physical Protocol IP Address Description 

GE0/0 down down 192.168.15.5 --

 GE0/1 up up 192.168.0.1 -- 


[shengchan]display ip interface brief

 *down: administratively down (s): spoofing (l): loopback 

Interface Physical Protocol IP Address Description 

GE0/0 up up 192.168.15.25 -- 

GE0/1 up up 192.168.0.2 -- 


S58-12

[hexin1]display ip interface brief 

*down: administratively down (s): spoofing (l): loopback 

Interface Physical Protocol IP Address Description 

MGE0/0/0 down down -- -- 

Vlan400 down down 10.16.66.254 GW-BanGongQu 

Vlan1000 down down 10.16.15.30 -- 

Vlan1001 up up 10.16.0.33 -- 

Vlan1004 down down 10.16.0.107 -

//

S58-14 

[huiju1]display ip interface brief 

*down: administratively down (s): spoofing (l): loopback 

Interface Physical Protocol IP Address Description 

MGE0/0/0 down down -- -- 

Vlan1000 down down 10.16.15.19 -- 

Vlan1002 up up 10.16.0.49 -- 

MSR-1

[qdlt]display ip interface brief 

*down: administratively down (s): spoofing (l): loopback 

Interface Physical Protocol IP Address Description

 GE0/0 up up -- -- GE0/0.14 up up 10.16.0.21 To-CHENGYANGJI... 

GE0/0.15 *down down 10.16.0.93 PBR-POSSAP 

GE0/0.1004 up up 10.16.0.105 to hexinluyouh... 

GE0/1 up up -- -- 

GE0/1.100 up up 10.16.0.1 -- 

GE0/1.200 up up 192.168.13.241 -- 

GE0/2 up up 192.168.15.6 To-NANJING-LT-... 

MSR_3

[qddx]display ip interface brief 

*down: administratively down (s): spoofing (l): loopback 

Interface Physical Protocol IP Address Description 

GE0/0 up up -- -- 

GE0/0.15 up up 10.16.0.93 To-LICUNWULIU-...

GE0/0.1004 up up 10.16.0.106 -- 

GE0/1 up up -- -- 

GE0/1.100 up up 10.16.0.2 To-DSW5500-0.6... 

GE0/1.200 up up 192.168.13.242 To-DSW5500-0.6...

GE0/2 up up 192.168.15.26 To-NANJING-DX-...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1560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vlan虚接口DOWN一般是对应的vlan下的物理接口都down了,现场可以检查vlan1000下的物理接口,如果是模拟器,物理接口都正常的话尝试把vlan接口手工关闭开启一下,还不行,保存配置重启模拟器设备试试。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