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2600,端口设置问题。

2019-01-05提问
  • 1关注
  • 0收藏,39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想在核心路由器设置俩个端口,一个外网端口,可以上网,给办公人员用,一个内网端口不可以上网。给医院软件用。外网和内网同时都可以访问到服务器

组网及组网描述:

我想在核心路由器设置俩个端口,一个外网端口,可以上网,给办公人员用,一个内网端口不可以上网。给医院软件用。外网和内网同时都可以访问到服务器

最佳答案

V 八段
粉丝:9人 关注:0人

内网端口和服务器只要确保路由可达就能实现互访了

至于外网访问内部服务器需要配置端口映射

可参考:http://www.h3c.com/cn/d_201807/1094081_30005_0.htm#_Toc519173616

1.12.4  普通内部服务器典型配置举例

也可以下载案例手册,里面有web和命令行一些常用配置,就包括配置上网和端口映射


轻轻松松配上网(路由):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7


我是小白,以前没接触过。可以加你微信请教你吗?谢谢。

zhiliao_2a5ER 发表时间:2019-01-05

这个不方便

V 发表时间:2019-01-05

这个外网端口,和内网端口,同时都可以访问到服务器,你能帮我写一个吗?详细越好,帮我发到邮箱里面,谢谢。529897444@qq.com或者你加我qq也行。谢谢。

zhiliao_2a5ER 发表时间:2019-01-05

你好,这个不方便,你可以自己参考案例里面有详细介绍

V 发表时间:2019-01-0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