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NAPT的配置问题?

2017-11-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1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教,

现在假如内网有四个网段,192.168.1.0/24

192.168.2.0/24,192.168.3.0/24   192.168.4.0/24

有四个公网IP如12.1.1.1-12.1.1.4;

要求每个网段NAT时转换成1个公网IP,

那么该怎样配置的呀?因为出接口只有一个,该怎样配置才可以实现要求的呢?

谢谢。

最佳答案

Ran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配置地址组0,包含两个外网地址202.38.1.2202.38.1.3

<Router> system-view

[Router] nat address-group 0

[Router-address-group-0] address 12.1.1.1

[Router-address-group-0] quit

配置ACL 2000,仅允许对内部网络中192.168.1.0/24网段的用户报文进行地址转换。

[Router] acl basic 2000

[Router-acl-ipv4-basic-2000] rule permit source 192.168.1.0 0.0.0.255

[Router-acl-ipv4-basic-2000] quit

在接口GigabitEthernet2/0/2上配置出方向动态地址转换,允许使用地址组0中的地址对匹配ACL 2000的报文进行源地址转换,并在转换过程中使用端口信息。

[Router]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2/0/2

[Router-GigabitEthernet2/0/2] nat outbound 2000 address-group 0

[Router-GigabitEthernet2/0/2] quit


另外再配置3个地址组,然后再写三个acl,然后接口上再绑定应用

一个出接口能够应用多个地址池吗?

studyfisher 发表时间:2017-11-1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