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网络问题,H3C ERG2-1350W路由

2019-01-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79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公司有两个无线网络,前两天好好的,目前出现问题,有线网络无问题,A网部分笔记本电脑部分手机可以连接网,B网笔记本手机都连接不上,B网部分笔记本电脑连接后分配IP为169.254.36.25这个段,修改IP为固定也连接不上,求怎么解决问题,DHCP池目前够用

组网及组网描述:

H3C ERG2-1350W 路由器

最佳答案

呵呵 九段
粉丝:18人 关注:0人

169是没有获取到地址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B网估计可能物理链路出问题了,169开头的地址,是当终端获取不到地址的时候,windows自身给网卡颁发的ip地址,检查下物理链路吧

暂无评论

温水煮酒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物理链路没有问题,我重新建了两个无线网络,恢复正常了,关闭了原来旧的网络,但是原来的两个网络还在,并没有关闭,

暂无评论

zhiliao_HDu0dt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小心驶得万年船,

了解华三erg2-1350w的话先看下这个吧

http://t.cn/Aikq0VH5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