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F1020 无法正常启动到系统

2019-01-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13浏览
0

问题描述:

Compiled Date       : Sep 12 2017
CPU Type            : xlp208
CPU Clock Speed     : 1000MHz
Memory Type         : DDR3 SDRAM
Memory Size         : 2048MB
Memory Speed        : 1333MHz
BootWare Size       : 768KB
Flash Size          : 8MB
CPLDA Version       : 2.0
CPLDB Version       : 4.0
PCB Version         : Ver.A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BOOTWARE MENU...

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enabled.
Note: The current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Enter <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to select device.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Press Ctrl+T to start heavy memory test

提示让按Ctrl+B 我执行这步后无相应菜单出现,是操作不对,还是此设备损坏了,不能进入bootware启动菜单了,

请高手指导一下,尽量因复完整步骤。谢谢!

最佳答案

0

多测试几次,还是进不去的话就打400咨询一下吧

2 个回答
0

多次使用CTRL+B方法进入都无法进boot菜单

0

你先按Ctrl+T 测试下内存,看看有没有问题,如果有问题,联系售后返厂吧,如果没问题,按ctrl+D,看看能不能进入基础bootrom ?然后把扩展bootrom从官网下载一份上传上去看看,如果重新上传扩展bootrom可以进入ctrl+B了,可能扩展bootrom损坏,如果重新上传扩展bootrom问题依旧,很大可能性是硬件问题,联系售后返厂吧

好的,基本明白了,感谢!

zhiliao_OlL3H 发表时间:2019-01-0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