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P的发射功率最大多少?为什么要设置限制呢,功率越大覆盖范围也越大才好啊

2017-05-09提问
  • 9关注
  • 1收藏,12261浏览
粉丝:4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AP的发射功率最大多少?为什么要设置限制呢,功率越大覆盖范围也越大才好啊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5人 关注:2人

我司AP遵循国家规定,室内AP的发射功率最大为100mw即20db,室外AP的发射功率最大为500mw即27db。

好好!

zhiliao_MaQai 发表时间:2018-08-11

zhiliao_KDnXC 发表时间:2019-01-28

你好请问 LSUM1WCME0这个无线卡 默认支持多少 ap呀还是必须买授权才行呀?

zhiliao_h2TP2 发表时间:2019-12-23
5 个回答
navy 四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不是越大越好,太大了就是干扰了。

首先要满足国家法规的要求,

另外在蜂窝覆盖的时候需,除了要根据情况来调整功率保证在本cell的效果达到最好,也不能对其他的cell造成干扰。



abdla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20db,在具体的无线环境中,AP的发射功率要进行合适的调整,并非越大越好。

VIPER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俩个在一起的AP你的手机就会不知道连哪个,就会在俩个之间漫游,导致网速会 很慢。

粉丝:0人 关注:0人

AP的功率可以做的非常大,但是做大了只会增加生产成本,非常鸡肋;如果客户端的反馈功率做不上去,距离远了,客户端只能收到AP的信号,AP难以感知到终端的存在,那样AP的大功率将没有意义。

两边都做大,做成微波炉还可以拿来烤红苕.哈哈

笑三少 发表时间:2018-12-21
zhiliao_1SMt0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既然蜂窝通信不仅仅信道要不能重合,也要保证不同位置最好只有一个最强的信号。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