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CL模拟器出现问题该找谁呢

2019-01-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5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device1启动不了,也删除不了,但是device2可以启动。重装了一次,装完后可以启动device1 ,但第二天重启电脑后,又不可以了

3 个回答
已采纳
ahooh 七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你重装virtual box了吗?卸载virtual box的时候最好清理下注册表

重装后,但是没有清理注册表

一根大油条 发表时间:2019-01-08

关闭HCL 后,双击打开virtual box管理器看有没有残留的topo-device,有的话删除;如果删除不了查看下任务管理器有没有残留的VBox开头的进程,有的话全部结束进程后再启动HCL重新尝试创建启动设备

ahooh 发表时间:2019-01-08

win10?HCL和virtualbox设置兼容性设置,兼容win7后再试试,话说这种官方模拟器应该都有意见反馈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反馈一下呀

win7,公司的电脑。

一根大油条 发表时间:2019-01-08

我也是win7,没啥问题啊,你电脑内存多大的?这个挺耗内存的,公司给我们的都是4G的,我自己有搞了个8G装上,能同时运行7、8台模拟器,你的virtualbox啥版本?用HCL自带的版本比较好。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9-01-08

应该不是内存的问题,不管同时开几个device,第一个总是启动不了,virtual box是hcl自带的,所以就很麻烦 。

一根大油条 发表时间:2019-01-08
华仔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装VirtualBox 的版本4.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