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ecpath100经常nat回流不正常

2019-01-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4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路由器有两个内网端口,在两个端口上分别配置同一条nat后,等待了十分钟,在内网还是无法访问,外网访问成功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3人

你好 请确认下是安全设备还是路由设备,具体的网络拓扑和nat配置。

下面回复了具体信息,您说的是这些信息吗

zhiliao_4NFjW 发表时间:2019-01-10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nat是做在外网口的,你在要nat也是在下面连路由器的三层交换机上

下面没有三层交换机了

zhiliao_4NFjW 发表时间:2019-01-10

那你内网口相当于网关啊,你这个内网无法访问是什么意思,nat不生效吗

zhiliao_skDuP 发表时间:2019-01-10

nat做在外网出接口的,然后再内网的接口上打上nat hairpin enable命令

zhiliao_skDuP 发表时间:2019-01-10
zhiliao_4NFjW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设备为SecPath F100-M-G防火墙,网络拓扑:这个防火墙做网关,下层接的二层交换,二层交换下接了hub和两个无线路由器,nat配置: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x.x.x.x 8888 inside 192.168.1.206 www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