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如何引导客户友商对接我司设备时将其屏蔽?

2017-05-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44浏览
粉丝:3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题,友商要来对接我司设备S105,并想获得项目入场券,除了引导测试友商对接IRF虚拟化该类测试例外还有哪些比较好屏蔽对手的方法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人 关注:4人

建议1:IRF3纵向虚拟化:。优点:可以使友商无法纵向对接PE设备。缺点:需要把纵向虚拟化场景加入标书规格。

建议2:SDN控制器对接。虽然大家采用的都是标准openflow协议,但是对于丰富的SDN方案来讲(比如SDN强控方案、安全纳管方案),仅仅是下流表是不够的,还要有逻辑上的适配,这方面都是完全排他的。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有没有做过售前测试的人过来答复下???

暂无评论

粉丝:15人 关注:2人


要不然让他们先把需要用到的设备买了吧,友商也是大公司,总是借呀借的,有损形象。如果买了,让他找售后;如果不买,让他自己想办法!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2人


你的看友商提供的设备是否符合客户的要求,是否保护客户的投资,价格是否有优势,等等等等

暂无评论

墨峰 九段
粉丝:41人 关注:6人


IRF虚拟化足以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