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5510E 苹果手机不自动弹portal

2019-01-11提问
  • 1关注
  • 0收藏,54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苹果电脑,windows电脑,安卓手机可以自动弹出portal,ipad和iphone不会自动弹portal

用iphone和ipad连接无线可以看到wifi图标,但是一直没有弹出portal,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苹果手机版本是最新的12.1.2

组网及组网描述:

AC、IMC旁挂核心,portal服务器在IMC上,所有网关位于核心上,附件是AC配置,需要怎么优化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portal free-rule 2 destination ip any udp 53

portal free-rule 3 destination ip any tcp 53

portal free-rule 4 destination ip any tcp 5223 # 这是iOS有时候会发出的报文



1.1       我希望AndroidiOS都弹窗


默认是弹窗的,如果配置了安全重定向,并且已经存在至少一条User-agent 的安全重定向,还需添加如下配置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Android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CaptiveNetworkSupport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Mozilla


注意:iOS弹窗后并不会点亮wifi标识,按下home键后,该链接会断开




这几条命令都要加吗,我配置里面没有你说的这几条

飞翔的猪 发表时间:2019-01-11
2 个回答
飞翔的猪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3人

这几条命令都要加吗

淡水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也碰到楼主这个问题,你说的这几条命令我的配置上都有,苹果手机还是不能自动弹出portal页面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