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MSR3620-DP 路由器上网速度很慢

  • 0关注
  • 0收藏,30浏览
0

问题描述:

帮别的公司调试设备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搞了两天了都找不到头绪,4条电信200M的宽带,全部都正常拨上号,网络中的所有电脑ping网关,ping路由器,ping外网地址都非常正常,没有丢包现像,但是用任何浏览器访问网页都很慢,要几十秒钟才能打开网页,有时候偶尔又非常快,大多数时候都不正常,单独用电脑拨号测试每条外线都正常,路由器单独保留一条外线拨号就要好很多,只要一插上其它的外线,就会很慢,设置了每条线路的优先级后无效果,设置了策略路由对不同网段进行指定外线出局也无效果,将每个接口的MTU值手动改成14001200后都没有效果,每个接口设置了ip last-hop hold也没效果,实在找不到原因了,麻烦大神帮帮我,实在感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出口路由器型号为MSR3620-DP,G0/0到G0/3为wan口,4条线路都为PPPOE拨号,G0/4口接三层交换机,接口类型为route模式,IP为192.168.2.1,下接的三层交换机vlan1 ip为192.168.2.2,三层交换机下划了多个VLAN,三层交换机与其它接入交换机的级联口都为trank口,并允许所有vlan通过,在接入交换机上配置VLAN,并将接口加入到VLAN中,且每个接入交换机都对VLAN1配置了2网段的IP,方便远程管理,在三层核心交换机上做了通往路由器的静态路由 0.0.0.0 0.0.0.0 192.168.2.1,在路由器上做了通往三层交换机上的每个VLAN的静态路由。



最佳答案

0

试一下开启源目地址的负载分担 ip load-sharing mode per-flow dest-ip src-ip

 

2 个回答
0

都用默认60优先级

0

我之前和你一样,后来变成60优必级后就可以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相似问题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