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WX3510H

2019-01-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4浏览
0

问题描述:

授权码已采购,扩容具体步骤是?请详细告知,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无线AC 增加 无线AP

最佳答案

0

4.1.2  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

步骤1     访问H3C公司中文网站www.h3c.com/cn,依次点击“服务支持-> 授权业务-> 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即可进入如图4-9。所示的“License扩容激活”页面。

图4-9 License扩容激活页面

 

步骤2     根据License授权方式,产品分类的选择分以下两种情况:

·     当使用激活文件授权方式时,如图4-10所示“产品分类”中选择“无线-H3C WLAN AC V7”。

·     当使用激活码授权方式时,如图4-11所示“产品分类”中选择“无线-H3C WLAN AC”。

如果不知道产品所属的分类,可以通过输入授权码,点击“提交”联想出“产品分类”。

图4-10 激活文件授权方式选择产品类型

 

图4-11 激活码授权方式选择产品类型

 

步骤3     在弹出的“设备信息”对话框中,根据图4-12图4-13的说明,输入相应的信息,然后点击<提交>按钮。

图4-12 激活文件授权方式输入License扩容激活设备信息

 

图4-13 激活码授权方式输入License扩容激活设备信息

 

表4-2 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用户信息说明

项目

说明

H3C设备S/N

设备的固有序列号,20位的数字或字母。可以通过display license device-id命令获取

注意

该序列号不是《软件使用授权书》上的授权序列号

必选

设备信息文件

设备的Device ID文件,可以通过display license device-id命令获取设备信息文件的路径,然后通过FTP或TFTP等方式下载到本地

必选(仅激活文件方式)

CHECK_SUM

对设备S/N编号进行校验后的校验码,长度为8字节,可以通过display license device-id命令获取。

必选(仅激活码方式)

 

步骤4     在弹出来的“授权信息”和“用户信息”对话框中,根据表4-3中的说明,输入相应的信息,然后勾选“已阅读并同意法律声明所述服务条款各项内容”,最后点击按钮<获取激活码(文件)>。

图4-14 激活文件授权方式输入License扩容激活授权和用户信息

 

图4-15 激活码授权方式输入License扩容激活授权和用户信息

 

表4-3 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授权和用户信息说明

项目

说明

授权码

《软件使用授权书》上的授权序列号

必选

最终客户单位名称

使用路由器设备的最终用户的单位名称

必选

申请单位名称

您所在的工作单位名称

必选

申请联系人姓名

您的姓名

必选

申请联系人电话

您的联系电话

必选

申请联系人E-mail

您的E-mail邮箱

除了“操作成功”对话框附带激活申请下来的License文件链接之外,H3C网站还会将License文件也发送一份到您的E-mail邮箱

必选

申请联系人邮编

您所在地区的邮政编码

可选

申请联系人地址

您的联系地址

可选

项目名称

应用无线控制器设备的项目名称

可选

验证码

网站显示的验证码,按照右边显示的数字,照样输入即可

必选

 

步骤5     如果步骤4的信息填写无误,系统将提示相应信息:

·     激活文件授权方式:系统将提示如图4-16所示的对话框,并且对话框中附有已经申请下来的License文件的链接,点击并下载License文件到本地PC。

·     激活码授权方式:系统将提示如图4-17所示的对话框,单击<确定>按钮,进入图4-18操作成功页面,页面中有已经申请下来的激活码。

图4-16 激活文件授权方式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操作成功

 

图4-17 确定要执行激活操作对话框

 

图4-18 激活码授权方式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操作成功

 

步骤6     安装License文件,获得授权。

表4-4 安装License文件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安装激活文件

license activation-file install file-name slot slot-number

-

安装激活码

license activation-key install activation-key-string slot slot-number

-

2 个回答
0

将无线控制器的.did文件导出来,然后去华三官网申请。你如果是用户的话,从哪里买的让他们给你扩容就行

0

V7 License添加步骤

1、用户先购买License软件授权函,其中包含License-key

 

2、设备信息的提取命令,记录S/N并导出设备信息DID文件

 

[H3C]display license device-id

 

SN: 210235A0UDC12B000105

 

Device ID: cfa0:/license/210235A0UDC12BXXXXXX.did

 

3、在www.h3c.com.cn网站上注册获取激活码。首次激活需提交的注册信息包括:授权码(即License-key)、设备S/N、设备信息DID文件等。具体操作方法见下一节“License激活申请”。

 

4、将获取到的激活文件通过FTP TFTP 等方式上传到设备的存储介质上。

 

5、在设备上通过命令添加License

 

License 添加命令

 

[sysname]license activation-file  install flash:/xxxxxxxxxxxxxxxxxx.ak

 

License 显示命令

 

<sysname> display license

 

如果Current State 显示为In use,则说明安装成功。

 

注意事项:

 

添加新License无需重启设备,AC即时生效。

 

DID文件在AClicense文件夹里,通过ftp或者tftp导出到电脑上就好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相似问题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知了APP上线啦
快来扫码下载赢奖品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