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ER6300G2

2019-01-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3浏览
0

问题描述:

H3CER6300G2路由器进不去了,怎么查账号密码

组网及组网描述:

路由管理密码忘了

最佳答案

0

只能通过命令行恢复了  

1 配置需求或说明

1.1  适用产品系列

本案例适用于ERG2 产品系列路由器:ER8300G2-XER6300G2ER3260G2ER3200G2等。

1.2  配置需求及实现的效果

忘记设备的Web登陆密码,通过Console口或者U盘的方式修改密码,用修改后的密码登陆Web界面。

2 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3.1  基本连接

在路由器接口面板找到LAN接口,用网线将电脑和设备的任意一个LAN接口连在一起,电脑可以自动获取192.168.1.X/24网段的地址。电脑连接好路由器之后完成后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192.168.1.1登录设备管理界面。

3.2  登陆设备Web界面

运行Web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192.168.1.1,如下图所示。

回车后跳转到Web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缺省均为admin,区分大小写),如下图所示。

http://www.h3c.com/cn/res/201802/28/20180228_3396488_image012_1067404_30005_0.jpg

单击【登录】按钮或直接回车后,您即可登录到路由器的Web设置页面,如下图所示。

注意: 同一时间,路由器最多允许五个用户通过Web设置页面进行管理。

3.3  修改Web登陆密码

1、使用console口修改密码:

使用Consosle口登陆设备,参考【01设备管理】章节中的【1.1.1 Console方式登录设备方法】<H3C>提示进入设备命令行,输入password命令并回车,按照系统提示,提示:enter new password(输入新密码),则可以直接输入新密码,并重新输入一次确认即可。

2、通过U盘恢复Web密码:

新建记事本文件,名称为:ERXXXXG2_restore.txtXXXX为设备型号),在文件第一行顶格输入restore password(恢复默认密码会在U盘中将该文件删除)。将该文件放入U盘根目录,将U盘插入USB接口,设备可恢复默认密码admin,设备不会重启。

注意: 

1)通过U盘恢复密码,设置文件名需要和设备名称一致,例如设备型号为ER5100G2,文件名为ER5100G2_restore.txt

2)通过U盘恢复密码,U盘格式需要使用FAT32,否则无法恢复密码。

 

1 个回答
0

默认账号admin,找到console线,连接console口,输入password回车,然后输入新密码,就可以改掉了,或者写个记事本,命名为:ER6300G2_restore.txt ,然后里边写入一条命令:restore password   ,找个U盘格式化为FAT32格式,将ER6300G2_restore.txt这个文件拷到U盘里,查到路由器的usb口上,然后用用户名、密码都是admin登录就可以了

里面的设置还由吗?不会恢复到出场吧

zhiliao_TkcIl 发表时间:2019-04-16
回复zhiliao_TkcIl:

写这条命令是指改密码,其他配置不变restore password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4-16

改完密码,是不是就是原来的出厂密码?*****?

zhiliao_TkcIl 发表时间:2019-04-16

是的,用户名密码都是admin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4-1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相似问题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