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er3200g2 不能访问通过三层交换机连接的上级路由器,大神们帮我看看,谢谢

2019-01-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1浏览
0

问题描述:

er3200g2 不能访问通过三层交换机连接的上级路由器,其他路由器连接在三层交换机下可以正常访问一级路由器,大神们,是不是er3200g2需要写路由,谢谢


一级路由器---三层交换机---er3200g2

最佳答案

0

经过三层肯定要添加路由,添加一下路由测试一下

另外一台路由器的 下一跳是 0.0.0.0 可是er3200g2不能添加,应该怎么处理,谢谢 另外一台的路由表是 目的地址 192.168.18.0 子网掩码 255.255.255.0 下一跳 0.0.0.0 .

zhiliao_erjSA 发表时间:2019-01-12

手动添加的路由不可能下一条是4个0,吓一跳必须是明确地址,本来路由就是有指向性的,再来个四个0 的下一跳路由,根本灭有意义。ER路由器可以添加静态路由啊,高级选项里面就有静态路由,您找找

凉席儿 发表时间:2019-01-12

那下一跳应该填哪个IP,另外一个路由器是自动设置的路由表,显示的下一跳是0.0.0.0,er3200g2应该填哪个IP地址,三层交换机的网关,还是三层交换机的路由接口ip,谢谢

zhiliao_erjSA 发表时间:2019-01-12

ER路由器和您的三层交换机是三层互联还是二层互联,比如您的ER路由器和三层交换直连一个段,三层交换机和一级路由器是另外一个段,那ER路由器写路由就要只想三层交换机互联接口地址,您先看一下路由的原理

凉席儿 发表时间:2019-01-12

好的。我去看看,谢谢

zhiliao_erjSA 发表时间:2019-01-1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相似问题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