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E552 bin文件丢失 那个好心人发给我的邮箱15288394158@139.com

2019-01-14提问
  • 4关注
  • 0收藏,1235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E552 bin文件丢失 修不好 被老板骂,感谢!15288394158@139.com

目前dir

只有一个文件:<rzy5_5>dir Directory of flash:/ 0 -rw- 15416 Apr 26 2000 12:06:18 config.cwmp 97920 KB total (96744 KB free)


感谢了!!!!!!!!!!!!!!!!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寂东 九段
粉丝:133人 关注:3人

可以自己下载,下载地址: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Switches/Catalog/H3C_E/H3C_E528[E552]/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兄弟 你真牛逼啊!我给你生猴子不

zhiliao_VWGDn 发表时间:2019-01-14

<rzy5_5>display version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1515 Copyright (c) 2004-2015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E552 uptime is 0 week, 0 day, 3 hours, 39 minutes H3C E552 128M bytes DRAM 128M bytes Nand Flash Memory Config Register points to Nand Flash Hardware Version is REV.A CPLD Version is 002 Bootrom Version is 173 [SubSlot 0] 48GE+4SFP Hardware Version is REV.A

zhiliao_VWGDn 发表时间:2019-01-14

要用那个

zhiliao_VWGDn 发表时间:2019-01-14
回复zhiliao_VWGDn:

官网上最新的版本也就是CMW520-R1515,你这个已经是目前的最新版本了,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1-14
4 个回答

你这里看不出来你原来用的哪个版本呀

粉丝:0人 关注:0人

https://wenku.baidu.com/view/e84ac450a1c7aa00b52acbd0.html,去官网找到版本文件,导进去

zhiliao_VWGDn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感谢寂东提供的固件,我查看了版本Version 5.20, Release 1515

就下载了CMW520-R1515这个最新版本bin固件,结果确实是一致的!


根据百度文库教程使用tftp 上传了本次下载的固件。还是不能使用。

使用reset sa 清空配置文件重启后,就可以使用了!感谢各位大神!


(第一次就用了reset sa 命令,结果因为bin文件丢失导致清空配置不成功,建议先使用dir命令查看bin文件是否存在后方可处理故障)

粉丝:0人 关注:0人

官网下载一个导入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