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5500加电,串口不能进入配置界面,提示按crtl+c和crtl+d

2019-01-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92浏览
0

问题描述:

s5500加电,串口不能进入配置界面,提示按crtl+c和crtl+d

最佳答案

0

提示按ctrl+D,说明扩展bootrom已经出问题了,可能仅仅是扩展bootrom丢失或损坏,也能是硬件问题,建议先下载扩展bootrom上传,如果没问题,再下载版本文件上传,如果上传扩展bootrom不成功或者问题依然存在,建议联系厂家售后返厂看看吧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11. Not ready for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no interface available. Waiting for the next...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is running, press CTRL_C or CTRL_D to break. 界面提示这个,怎么操作一下呢?

zhiliao_cAVIh 发表时间:2019-01-14
回复zhiliao_cAVIh:

这个界面说明启动已经成功了,设备没问题,提示你按ctrl+C或ctrl+D终止自动配置,ctrl+C或ctrl+D后,进入系统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1-14
回复寂东:

但是按了ctrl+C或ctrl+D后,进入不了

zhiliao_cAVIh 发表时间:2019-01-14
回复zhiliao_cAVIh:

可能是console线或usb转换线驱动的问题,换根线或者换个终端试试,有一点事肯定的,到这步可以说明你设备没问题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1-14
2 个回答
0

可能是flash或者版本文件损坏了,格式化下flash,然后重新传个版本进去。

0

正常情况吧 空配置启动后 就会这样

那怎么操作才能进入正常配置界面呢?

zhiliao_cAVIh 发表时间:2019-01-14

按ctrl+C或者ctrl+D就进去了

请叫我网络小雷锋....... 发表时间:2019-01-1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