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10508-V 上是否可以做基于IP 地址的端口镜像

2017-11-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97浏览
0

问题描述:

S10508-V 上是否可以做基于IP 地址的端口镜像

最佳答案

0

看下官网手册上的流镜像配置。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0

流镜像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     某公司内的各部门之间使用不同网段的IP地址,其中市场部和技术部分别使用192.168.1.0/24和192.168.2.0/24网段,该公司的工作时间为每周工作日的8点到18点。

·     通过配置流镜像,使Server可以监控技术部访问互联网的WWW流量,以及技术部在工作时间发往市场部的IP流量。

2. 组网图

图2-1 流镜像典型配置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定义工作时间:创建名为work的时间段,其时间范围为每周工作日的8点到18点。

<Device> system-view

[Device] time-range work 8:00 to 18:00 working-day

创建ACL 3000,并定义如下规则:匹配技术部访问WWW的报文,以及在工作时间由技术部发往市场部的IP报文。

[Device] acl advanced 3000

[Device-acl-ipv4-adv-3000] rule permit tcp source 192.168.2.0 0.0.0.255 destination-port eq www

[Device-acl-ipv4-adv-3000] rule permit ip source 192.168.2.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1.0 0.0.0.255 time-range work

[Device-acl-ipv4-adv-3000] quit

创建流分类tech_c,并配置报文匹配规则为ACL 3000。

[Device] traffic classifier tech_c

[Device-classifier-tech_c] if-match acl 3000

[Device-classifier-tech_c] quit

创建流行为tech_b,并配置流镜像到接口GigabitEthernet1/0/3。

[Device] traffic behavior tech_b

[Device-behavior-tech_b] mirror-to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3

[Device-behavior-tech_b] quit

创建QoS策略tech_p,在策略中为流分类tech_c指定采用流行为tech_b。

[Device] qos policy tech_p

[Device-qospolicy-tech_p] classifier tech_c behavior tech_b

[Device-qospolicy-tech_p] quit

将QoS策略tech_p应用到接口GigabitEthernet1/0/4的入方向上。

[Devic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4

[Device-GigabitEthernet1/0/4] qos apply policy tech_p inbound

[Device-GigabitEthernet1/0/4] quit

4. 验证配置

配置完成后,用户可以通过Server监控技术部访问互联网的WWW流量,以及技术部在工作时间发往市场部的IP流量。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