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telne 不是最大权限,要求最大权限,下面配置哪里有问题。

2019-01-1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3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JK-HX2]dis current-configuration
#
 version 7.1.045, Release 3116
#
 sysname JK-HX2
#
 telnet server enable
#
 irf mac-address persistent timer
 irf auto-update enable
 undo irf link-delay
 irf member 1 priority 1
#
 lldp global enable
#
 loopback-detection global enable vlan 1 to 4094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
vlan 1
#
 stp global enable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72.16.10.234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5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6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7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8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9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1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2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3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4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5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6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7
 combo enable copper
 loopback-detection enable vlan 1 to 4094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8
 combo enable copper
 loopback-detection enable vlan 1 to 4094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9
 combo enable copper
 loopback-detection enable vlan 1 to 4094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0
 combo enable copper
 loopback-detection enable vlan 1 to 4094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1
 combo enable copper
 loopback-detection enable vlan 1 to 4094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2
 combo enable copper
 loopback-detection enable vlan 1 to 4094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3
 combo enable copper
 loopback-detection enable vlan 1 to 4094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4
 combo enable copper
 loopback-detection enable vlan 1 to 4094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5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6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7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8
 loopback-detection enable vlan 1 to 4094
#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
line class aux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lass 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aux 0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vty 5 63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ip route-static 0.0.0.0 0 172.16.10.1
#
 snmp-agent
 snmp-agent local-engineid 800063A280DCDA8028CCE200000001
 snmp-agent sys-info version v3
#
radius scheme system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
domain system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role name level-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
role name level-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
role name level-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
role name 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
role name level-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
role name level-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
role name level-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
role name level-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
role name level-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
role name level-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             
role name level-1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
role name level-1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
role name level-1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
role name level-1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
role name level-1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
user-group system
#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hash $h$6$XId7503/K8JZmCFQ$QqFEPVLG6xPGJqXXfonS5EyBqI0Q8QstoaYVlrkfhrlOM0LuS4ipna1YAL4Vt5/ewmFlMvR7ThuCPqSBPsk1ow==
 service-type telnet http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return        
[JK-HX2]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44人 关注:6人

lin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hash $h$6$XId7503/K8JZmCFQ$QqFEPVLG6xPGJqXXfonS5EyBqI0Q8QstoaYVlrkfhrlOM0LuS4ipna1YAL4Vt5/ewmFlMvR7ThuCPqSBPsk1ow==
 service-type telnet http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本地认证 改成管理员权限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43人 关注:3人

用户视图下设置用户级别: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15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