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P 580G8(做了CAS3.0)硬盘灯常亮不闪,健康灯闪烁,风扇一直转且转动声音非常大

  • 0关注
  • 0收藏,235浏览
0

问题描述:

有台HP 580G8做了虚拟化,系统在该服务器,其他文件在存储,现在该服务器风扇常转声音很大,硬盘灯常亮不闪,健康灯闪烁,通过CRT进底层Centos时提示如下后就自动退出到输入用户名密码界面

0 packages can be updated.

 0 updates are security updates. 

 -bash: /etc/profile: Input/output error

 -bash: /root/.profile: Input/output error

最佳答案

0

健康灯闪烁一般建议先检查硬件是否有异常,iLO界面看看是否由硬件引起,如无明显硬件报错考虑更新一下服务器全部固件,再排查系统。

ILO没配地址,进不去,就怕已重启服务器起不起来了

宋文 发表时间:2019-01-18
1 个回答
0

硬盘灯常亮不闪,健康灯闪烁。说明当前硬盘没有太多的工作需要处理,健康灯闪烁说明有降级或故障,光从指示灯无法准备判断问题。建议收集AHS日志,找售后工程师看看。

正在迁移上面的虚拟机,准备重启看下系统硬件自检情况和在ILO李看下日志,服务器过保了,售后不给分析日志,有没有专门分析日志的软件?

宋文 发表时间:2019-01-18

那就只能先看看iLO里的状态了

风清扬 发表时间:2019-01-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