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DL380 Gen9在Server 2008 R2下是否支持PCIE转NVMe的硬盘。

  • 0关注
  • 0收藏,230浏览
0

问题描述:

一台DL380 G9,安装Server 2008 R2系统,使用PCIE转NVME的板卡,安装Intel 660系列的NVMe硬盘,系统能够发现PCI设备,安装Intel的驱动后无法正常使用,设备管理器显示“无法启动设备”。

是否需要升级BIOS或者升级主板驱动。

目前的BIOS版本是V1.50.

最佳答案

0

请参考DL380 Gen9 QuickSpecs

https://h20195.www2.hpe.com/v2/getdocument.aspx?docname=c04346247

可以支持的NVME PCIe设备如下,对于第三方设备无法确定是否完全兼容:

NVME PCIe Workload Accelerators 

HPE 1.6TB PCIe x8 Lanes Mixed Use HHHL 3yr Wty Digitally Signed Firmware Card 877825-B21 

HPE 6.4TB PCIe x8 Lanes Mixed Use HHHL 3yr Wty Digitally Signed Firmware Card 877829-B21 

HPE 4TB PCIe x4 Lanes Read Intensive HHHL 3yr Wty Digitally Signed Firmware Card 877831-B21 

HPE 3.2TB PCIe x8 Lanes Mixed Use HHHL 3yr Wty Digitally Signed Firmware Card 877827-B21 

HPE 750GB PCIe x4 Lanes Write Intensive HHHL 3yr Wty Digitally Signed Firmware Card 878038-B21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