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G2-450W能支持3322动态域名吗?有没有配置说明呢?

2019-01-2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5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ERG2-450W能支持3322动态域名吗?有没有配置说明呢?

最佳答案

粉丝:20人 关注:15人

3322是指什么?端口号?协议号?  还是某种应用,具体点

如果是指www.3322.org,也就是后来的公云?我们是支持的。

配置步骤:

1、登录WEB管理界面后,先配置WAN口参数,确保路由器和内网的电脑可以正常上网

2、配置DDNS:点击左边菜单栏:高级设置—应用服务—DDNS,勾选启用DDNS,配置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为您在DDNS网站上申请的登陆用户名和登陆密码),注册的主机名为您在DDNS网站上申请的主机名。(如果您在DDNS网站上申请的主机名为xxxx,那么请在 注册的主机名输入框中配置主机名+域名的格式,例如配置xxxx.3322.org

3、配置完DDNS之后,点击“应用”按钮,自此DDNS配置完成,您可以刷新当前界面查看DDNS是否连接成功,当前地址为您WAN口当前的IP地址,状态为注册成功则表示向DDNS服务器注册成功;如果为未连接则表示与DDNS服务器连接失败;如果为注册失败则表示DDNS服务器认证没有通过,可能是用户名或密码错误导致。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