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12510-F log日志报错MDC 1 No Enough Resource

2019-01-23提问
  • 1关注
  • 0收藏,43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备型号:H3C S12510-F

版本: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45, Release 1005P21

板卡信息:

LPU 0: LSX1TGS24FB0 DRAM: 4096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LPU1: LSX1TGS24FB0 DRAM: 4096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LPU9: LSX1GP48FB0 DRAM: 4096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MPU(M) 16: LSX1SUP10A0 DRAM: 8192M bytes FLASH: 1024M bytes NVRAM: 512K bytes

MPU(S) 17: LSX1SUP10A0 DRAM: 8192M bytes FLASH: 1024M bytes NVRAM: 512K bytes


log报错如下,大概20分钟左右刷一次

DRVMNT/3/ERRORCODE: -Slot=1; MdcId=1; ErrCode=0x4601, No Enough Resource.  

DRVMNT/3/ERRORCODE: -Slot=9; MdcId=1; ErrCode=0x4601, No Enough Resource.  

DRVMNT/3/ERRORCODE: -Slot=0; MdcId=1; ErrCode=0x4601, No Enough Resource.


display mdc 检查,只有一个id为1的Admin,且处于active状态

display mdc resource 检查,cpu,内存都比较空闲,磁盘也有剩余空间

最佳答案

粉丝:50人 关注:4人

从这个报错看,应该是设备配置了IPv6,且有超过64位的地址需要下发,设备为normal模式无法下发,建议开启单板的IPv6模式。

大神,如何确认超过64位地址,以及如何开启单板的IPv6模式,开启前后能不能查看单板的IPv6模式,开启后设备是否会重启,对业务是否有影响?谢谢

zhiliao_dOqND 发表时间:2019-01-23

你首先要确认下是否配置了ipv6,修改模式方法及注意事项看看这个链接的配置指导说明:http://www.h3c.com/cn/d_201712/1054780_30005_0.htm

赵跃【技术大咖】 发表时间:2019-01-23

非常感谢

zhiliao_dOqND 发表时间:2019-01-23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