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LB1000AK INBOUND负载均衡

2019-01-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9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学习大讲堂商负载均衡案例,域名注册服务商把该域名对应A记录指向LB,这句话是指运营商把域名(例如www.58.com )指向LB接口地址(例 1.1.1.1)吗?是这个意思的话,如果是这个意思的话,LB设备有多个运营商线路,用户把自己的域名在电信、移动、联通上都解析了LB上自己的出接口地址,这样当电信线路DOWN掉后,电信用户解析到这个域名,但这个ip地址不能访问,导致这个网址就打不开。那就又有一个问题,当电信接口DOWN掉时,电信用户怎么才能自动切换到移动、联通解析到呢?负载均衡上怎么操作?大家碰到这个情况是怎么配置的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0人

LB上只是做一个查询器,会根据dns请求的的客户端来决定反回那个ip地址给用户

LB上只是做一个查询器这个我了解,"会根据DNS请求的客户端来决定"这里是要运营商把解析功能委派给LB来解析,那这个委派之后当电信的出口断掉,LB不能查询到电信出口地址,电信用户还能访问吗

zhiliao_G5sPE 发表时间:2019-01-30

肯定可以啊,就近性会返回一个延时低的运营商IP给用户。

夜灯 发表时间:2019-04-0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