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RE3200端口映射问题

  • 1关注
  • 1收藏,40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一台H3C RE3200,现在需要外网能访问到某台服务器的端口,(已经有公网IP了),请问具体需要如何设置。(我现在已经设置了“高级设置”——“虚拟服务器”——“添加端口”),请问下一步如何设置?


(顺带问一句,划分VLAN如何使两条VLAN能够互访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

最佳答案

外部端口

输入客户端访问虚拟服务器所使用的端口。取值范围:1~65535,端口范围必须从小到大。如果只有一个端口,则左右两边的文本框请填写同一端口号

说明

各设置项的外部端口不能重复,且内部端口和外部端口的设定个数必须一样,即内部端口和外部端口一一对应。比如:设置某个虚拟服务器,外部端口为100~102,内部端口为10~12。如果路由器收到外部101端口的访问请求,则路由器会把报文转发到内部服务器的11端口

内部端口

输入内部服务器上真实开放的服务端口。取值范围:1~65535,端口范围必须从小到大。如果只有一个端口,则左右两边的文本框请填写同一端口号

说明

各设置项的内部端口允许重复,且内部端口和外部端口的设定个数必须一样,即内部端口和外部端口一一对应

内部服务器IP

输入内部服务器的IP地址

如果两个vlan的网关在同一台设备上,默认就可以互访

这个大概是明白了

烽火闪灵 发表时间:2019-02-02
2 个回答
已采纳
lixin 知了小白
粉丝:1人 关注:0人

加我QQ  帮你看看  936878289

烽火闪灵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比如说这个设置之后,还需要设置啥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