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WX2510H微信认证

2017-11-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74浏览
粉丝:4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场是WX2510H配合绿洲云平台进行微信认证,连接无线后有页面弹出,点击按钮无法唤起微信。配置如下:  

wlan service-template poly 

ssid POLY

portal enable method direct 

portal apply web-server cloud 

portal temp-pass period 60 enable 

 service-template enable

domain cloud 

 authentication portal none 

 authorization portal none 

 accounting portal none

 portal host-check enable 

 portal user log enable portal free-rule 1 destination ip 114.114.114.114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2 destination ip any udp 53

 portal free-rule 3 destination ip any tcp 53 

 portal free-rule 4 destination ip any tcp 5223 

 portal free-rule 5 destination ip 202.96.128.86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6 destination ip 202.96.128.166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10 destination short.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1 destination mp.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2 destination long.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3 destination dns.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4 destination minorshort.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5 destination extshort.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6 destination szshort.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7 destination szlong.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8 destination szextshort.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9 destination isdspeed.qq.com 

 portal free-rule 20 destination wx.qlogo.cn 

 portal free-rule 21 destination wifi.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22 destination oasisauth.h3c.com 

 portal free-rule 23 description weixin.qq.com

 portal safe-redirect enable 

 portal safe-redirect method get post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Android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CaptiveNetworkSupport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MicroMessenger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Mozilla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WeChat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iPhone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micromessenger


portal web-server cloud

 url http://oasisauth.h3c.com/portal/protocol 

 captive-bypass ios optimize enable server-type oauth

 if-match user-agent CaptiveNetworkSupport redirect-url http://oasisauth.h3c.com/generate_404 

if-match user-agent Dalvik/2.1.0(Linux;U;Android7.0;HUAWEI redirect-url http://oasisauth.h3c.com/generate_404 

if-match original-url http://10.168.168.168 temp-pass

 if-match original-url http://captive.apple.com/hotspot-detect.html user-agent Mozilla temp-pass redirect-url http://oasisauth.h3c.com/portal/protocol 

 if-match original-url http://www.apple.com user-agent Mozilla temp-pass redirect-url http://oasisauth.h3c.com/portal/protocol


cloud-management server domain oasis.h3c.com

wlan global-configuration 

 nas-id 411688


都是仿照官网的配置的,之前做实验能可以,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不行了。就卡在不能唤起微信。帮下忙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34人 关注:4人

portal local-web-server http添加配置


这条有的,也是一样

我有一本苏 发表时间:2017-11-16
3 个回答
钉钉 八段
粉丝:20人 关注:0人

设备配置应该没啥问题,看看绿洲上的门店有没有和相应的ssid绑定。

门店绑定的SSID一致

我有一本苏 发表时间:2017-11-16
粉丝:3人 关注:0人

IOS系统已知问题,很多别的公司已经向APPLE提交了修复请求了,这种情况虽然唤醒不起客户端,但是实际后台已经完成微信认证了。看下是不是这种情况

不是的 是所有手机都会 ,客户用I6 I6SP 安卓的都不行

我有一本苏 发表时间:2017-11-16
呀哈哈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2人

domain cloud

authorization-attribute idle-cut 30 1024

authentication portal none

authorization portal none

accounting portal none

现在用的是哪个版本的指导书?

呀哈哈 发表时间:2017-11-17

2.3

我有一本苏 发表时间:2017-11-1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