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130S的vty 下怎么应用acl

2019-02-1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10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v7 版本的 vty 下应用acl 的配置是什么?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寂东 九段
粉丝:138人 关注:3人

如果想限制终端对设备的访问(比如通过telnet、ssh等),V5平台实在vty接口下应用acl,V7平台方式略有变动,就像楼上说的那样,系统视图下:

telnet server acl xxxx   

这是V5和V7功能特征上的一点区别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3人

telnet server acl xxxx  

也有 acl 2000 inbound

TripMaster文喜 发表时间:2019-02-14
粉丝:3人 关注:1人

1.1.7  ssh server acl

ssh server acl命令用来设置对IPv4 SSH客户端的访问控制。

undo ssh server acl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命令】

ssh server acl { advanced-acl-number | basic-acl-number | mac mac-acl-number }

undo ssh server acl

【缺省情况】

允许所有IPv4 SSH客户端向设备发起SSH访问。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advanced-acl-number:指定IPv4高级ACL,取值范围为3000~3999。

basic-acl-number:指定IPv4基本ACL,取值范围为2000~2999。

mac acl-number:指定二层ACL。acl-number是二层ACL的编号,取值范围为4000~4999。

【使用指导】

对IPv4 SSH客户端的访问控制通过引用ACL来实现,具体情况如下:

·     当引用的ACL不存在或者引用的ACL为空时,允许所有IPv4 SSH客户端访问设备。

·     当引用的ACL非空时,则只有匹配ACL中permit规则的IPv4 SSH客户端可以访问设备,其他客户端不可以访问设备。

该配置生效后,只会过滤新建立的SSH连接,不会影响已建立的SSH连接。

多次执行本命令,最后一次执行的命令生效。

【举例】

# 只允许IPv4地址为1.1.1.1的SSH客户端向设备发起SSH访问。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acl basic 2001

[Sysname-acl-ipv4-basic-2001] rule permit source 1.1.1.1 0

[Sysname-acl-ipv4-basic-2001] quit

[Sysname] ssh server acl 2001

【相关命令】

·     display ssh server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