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的lisence问题

2019-02-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50浏览
lengfl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华三的lisence问题:

1、比如iMC软件中授权个数是指软件最多可管理的的交换机(路由器)的个数还是最多可管理的用户(PC机)的个数,还是它们的和?

2、防火墙、AC等的lisence是以什么形式给工程商的,U盘、光盘、还是用户自已上网下?

3、把lisence导入AC等的步骤是什么?是通过一条命令直接写入设备还是通过FTP写入设备?

4、lisence的内容是什么?是一个文件还是需要上网再查什么类似序列号之类的一起写入?

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1,IMC平台的授权,是指管理的网络设备的个数

2,通过购买授权码(一个大信封里的一个塑料卡片)

3,登录华三官网,产品支持与服务、授权业务中,选择相应的型号,添加相关的信息,获取激活文件,或激活码 .(v5和V7平台略有不同),v5的直接复制激活码到设备中,用命令激活,V7的将激活文件上传设备(通过ftp、或tftp),然后用命令激活

4,V5是授权码;V7是文件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4人 关注:4人

iMC的是管理数量,加了多少占多少。

都是发纸质授权涵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