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p报文分片如何实现

2019-02-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6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当报文长度大于接口MTU时,接口是否默认开启了分片功能?

如果配置分片的大小?是在配置分片功能的时候配置,还是在接口上配置更小的MTU?

关于分片在设备上的实现的具体实现的资料在哪可以找到?

最佳答案

粉丝:21人 关注:1人

是否分片不是由设备决定的,是由转发出去的报文结构决定的,需要看下是不是DF置位为1。

分片大小就是配置的mtu值来决定的。

mtu值应该可以看下官网配置手册,但是分片,DF置位这些东西只能百度学习下了,设备的资料不会写这么细。

那如果DF为0,结果报文到达我们的设备,过不去,我们该怎么办呢

一根大油条 发表时间:2019-02-15

过不去什么意思?丢包在设备上了?那就得看具体丢包的原因,不一定是mtu的问题

一条咸鱼 发表时间:2019-02-15
2 个回答
呵呵 九段
粉丝:18人 关注:0人

根据产品去查各个产品对应的配置指导,里面有写

没查到,能给个链接么

一根大油条 发表时间:2019-02-15

什么产品的

呵呵 发表时间:2019-02-15

SR66x

一根大油条 发表时间:2019-02-18
skylar 八段
粉丝:18人 关注:0人

当报文长度大于接口MTU时,接口是否默认开启了分片功能 --开启哦,默认值是1500,通过配置接口的MTU值实现,默认150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