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CL启动设备失败

2017-11-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22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问题现象:HCL启动设备失败。我重新装了系统然后立刻重新装了HCL和VirtualBox能顺利运行,和启动设备。等我配了java、Python环境变量、装了VS2017/Pycharm等编译器后,HCL再次启动设备失败。尝试了各种HCL和VIrtualBox版本搭配,现在截图是HCL5.0.2.1/virtual Box5.0.18,比这个低、高的版本都尝试过,百度上的经验改兼容性、管理员、virtual上删除Simware等方法也全都试过,并没有效果,还是启动失败。

报错信息:放一个路由器、交换机或者是PC全不报错都是启动失败。


最佳答案

zhiliao_66674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当初也出现了这个问题 ,安装路径必须没有英文,启动用管理员身份运行,右击设置兼容性。这些都是要注意的地方,如果都试过了还是不行,最终我当初的解决办法是给电脑重做了系统,win8,win10相对都不太稳定,后来刷成win7就好了。

3 个回答
粉丝:17人 关注:2人

hcl的问题我都是通过卸载 清空相关注册表  重装的方式去解决的。。

其他大神有什么好办法吗??

我就是这样都解决不了呢~重装多少遍什么版本都启动失败,请问有遇到过吗?

zhiliao_47648 发表时间:2017-11-17
zhiliao_MKnR6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hcl起到什么作用?

weijianing 九段
粉丝:7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确认hcl安装路径是英文名 
2.修改兼容性后启动。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